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朗逸1.4T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是沪上比较火爆的A级车型,无论外观还是性能,朗逸都继承了上海大众一贯严谨的作风,获得了消费者一致的好评。尤其是1.4TSI发动机的引入,将朗逸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这款1.4TSI朗逸车型在沪上一致属于热销状态。目前朗逸在上海地区现车不多,1.4T车型都有10000元的让利,现车不多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机会了。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朗逸年前最后一降 现车不多最高优惠万元

  保养方面,朗逸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建议新车行驶5000公里可到店内做首次保养,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之类的小保养,材料加工时大概需要22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之类的大保养,材料加工时费用约为400元上下。

  2011款朗逸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四款1.4TSI车型,当然外观、内饰和配置上也都有一定的改动。不过新车身外观上的变化很小,只是前雾灯轮毂的样式上进行了一些改变;另外车身颜色方面也有所不同,新增了雅金色,减少了湖光银。在高配车型上,电加热真皮座椅、天窗、虚拟六碟CD、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感应雨刷ESP车身稳定系统均有配备,对于喜欢动力的消费者来说,1.4TSI车型的推出也能够充分满足家用和偶尔的激情驾驶乐趣。

  朗逸TSI运动版,搭载了目前全球顶尖技术水平的汽油发动机——大众TSI发动机,燃油缸内直喷与源自航空领域的涡轮增压技术完美结合,使1.4TSI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再配以DSG双离合变速器,朗逸TSI运动版在换挡过程中几乎没有动力损耗,比普通A级车油耗降低20%以上。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朗逸相关新闻
  • 朗逸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97.6高于 18.42%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