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卡罗拉累计让利2.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1.3万元,参加延保服务还可赠送8000元的精品礼包,且现车充足,可选颜色丰富,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趁早去店内咨询。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卡罗拉累计让利2.2万元 深圳现车充足

  卡罗拉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建议在车辆行驶3000公里或3个月内进行,首保免费。此后丰田卡罗拉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600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的外观在继承老款车型中庸风格的基础上,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呈现出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和宽体低俯的动感之美。除了新款的五辐式轮毂,新款卡罗拉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后尾灯等主要部分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动力方面,2011款卡罗拉除了保留老款车型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之外,还配备了一款2.0升排量发动机。数据显示,这款2.0升发动机型号为3ZR,最大功率为107千瓦,峰值扭矩接近187牛米。在变速箱方面,卡罗拉1.8升和2.0升自动挡车型都匹配了Super CVT-i无级变速箱。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新车最大的亮点。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罗拉相关新闻
  • 卡罗拉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