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凯美瑞领衔 12月重点车上市大盘点(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8:55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宝马新1系(上市时间:12月15日)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宝马1系,广州车展在国内亮相,由于该车极有可能成为未来引入国产的最小宝马车,所以引来各界认识的关注。最近,从官方获悉,全新宝马1系将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并将推出两款车型,预计售价分别为“116i都市型29万元、118i运动型32万元”。

全新宝马1系

  外观方面,全新1系要用了更多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外观看起来更结实,更运动。大灯的造型与其他的车型大有不同,并非标准的圆形,而是采用了宝马的天使眼配LED灯眉新一代宝马一系的车身尺寸别放大至4324×1765×1421mm、轴距2690mm。

宝马1系

  内饰方面,宝马保持着做工细致且用料高档的作风。不仅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包括钥匙的金属部分、方向盘与座椅的缝线以及仪表等部分,也都同时加入了红色的元素。令驾驶者全面的感受驾控时的动感。

全新宝马1系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搭载1.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16i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18i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了17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型将分别与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