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凯美瑞领衔 12月重点车上市大盘点(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8:55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天语SX4锐骑

  继广州车展亮相之后,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也将于12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应该在8-13万元左右。

天语SX4锐骑

  外观方面,天语SX4锐骑前脸变化比较大,粗横条格栅被三道杠方孔镂空设计所取代,多了一分运动、自由的基因。新车大灯组采用了流行的熏黑设计,十分抢眼。保险杠以及前雾灯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前保险杠、装饰板和前翼子保护板的组合更加明显,与车色不同的黑色设计在实用性还是视觉效果上都有不小的提升。侧面和尾部的改变也与前脸和谐统一。更大的后保险杠装饰板、后翼子保护板与更大的行李架一起,让整车的运动特质更彰显无遗。

天语SX4锐骑

  内饰方面,天语SX4锐骑并未做明显调整,仅仅是座椅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及配色,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的运动氛围。而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则与在售天语SX4车型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天语SX4锐骑M系列发动机卓越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油门,让锐骑随时“蓄势待发”。同时在操控方面,锐骑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