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凯美瑞领衔 12月重点车上市大盘点(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8:55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迈腾旅行车

  在广州车展上,大众展出了全新迈腾旅行版。预计该车将于12月上市。同时,近期又爆出全新迈腾旅行版的价格,售价为:舒适版32.5万,豪华版39.2万元。

迈腾旅行版

  在外观上,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与晶钻式前大灯让新迈腾旅行车的前脸设计与新迈腾基本没有差别。唯一能够区分他们的就是国产新迈腾前格栅是双层辐条,而进口的迈腾旅行版则为单层辐条。全新迈腾旅行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71/1820/1516mm,轴距为2712mm。相比于现款国内销售的大众旅行车尺寸变化并不算明显,但迈腾旅行版空间优势十分突出。

迈腾旅行版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旅行车与三厢版的设计差别很小,两者之间的差别,主要是空调控制面板的差异,国产新迈腾的空调面板是集成在中控台中部的大面板之上的,而进口新B7旅行版则为单独面板。功能配置上,全新迈腾旅行车配备有电子手刹和自动泊车等功能,但没有一键启动功能,低配车型不含导航功能。

  动力方面,尽管海外市场上全新迈腾旅行版拥有汽油和柴油多款不同发动机选择,但是进口国内的全新迈腾旅行车只将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为6速DSG变速箱,拥有百公里仅为7.9升的油耗表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