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凯美瑞领衔 12月重点车上市大盘点(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8:55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2012款昊锐

  2012款昊锐已经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从相关人士处获悉,2012款昊锐有望在年内上市。

  在外形上,2012款昊锐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的外观,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力车头,前刀锋式大灯。中网多幅竖式隔栅等。下部进气口位置小有变化,面积相应增大。2012款昊锐尺寸并未作改动。不过,为了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车身颜色有所改变。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风格变化很大,内部颜色采用深浅两种配色,体现动感的同时又不失稳重和大气。中控台上采用了颜色更浅是木饰条装饰,以提升视觉上的家居感。后排座椅配备了电加热功能。后排出风口设计在了B柱上,送风能力要比设计的底部更直接。

  在动力方面,2012款斯柯达昊锐与老款车型一样,依然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变速箱、7速DSG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96kw,最大扭矩为220N??m。此车0-100km/h加速时间10.6s,最高车速200km/h。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