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集中亮相 2011广州车展自主品牌新车盘点(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0:45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自主品牌"首望"

  “首望”的LOGO形状酷似向上高高托起的双手,简洁明了并与其品牌寓意紧密契合。象征着“首望”不仅能为追求理智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也能为消费者带来细致、满意的服务,让消费者都能分享到充满希望的未来。

北京现代自主品牌"首望"北京现代自主品牌"首望"

  本次广州车展发布亮相的“首望”是一款纯电动车。据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首望”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型,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与汽车生活品质。

  “首望”的诞生,标志着北京现代的自主事业迎来了新的里程碑。“首望”,不仅是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战略考虑,同时也是北京现代人实践汽车强国使命,以合资企业下的自主方式寻求“破题”,是顺应汽车市场发展新形势下所做的有益尝试和探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