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腾翼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集中亮相 2011广州车展自主品牌新车盘点(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0:45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逸动广州车展首发 采用1.6L发动机

  作为长安使用新标以来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EADO逸动采用全新五国九地研发平台、全新的动力、全新的设计语言,在造型设计、车辆性能、品质精细化等方面都有提升。另外,长安逸动还将搭载长安最新的“Blue Core”动力总成中的1.6L发动机,未来可能还将使用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EADO逸动拥有时尚动感设计、舒适便利空间、全新高效动力系统、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丰富人性化配置等五大卖点。整车宽度1820mm,前轮距1550 mm、后轮距1569 mm,使其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EADO逸动将搭载长安最新的“Blue Core”动力总成系列中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还将搭载1.5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除拥有常见的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外,还配有同级车中少见的侧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气帘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安全锁、安全带未系提醒、紧急制动提醒等。

关注腾翼C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