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新车亮相之高性能车篇(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8:46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奥迪R8限量版

  奥迪R8限量版在奥迪R8家族顶级车型奥迪R8coupé 5.2L FSI quattro基础上,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是奥迪R8系列中第一款限量版车型,同时,也是第一款由中国市场专享的无上荣耀超级跑车,共计30辆。第九届广州车展上,奥迪R8限量版将进行全球首发,并正式上市销售。

  奥迪R8 coupé 5.2L配备铝质缸体的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技术,压缩比达到12.5:1。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干式油底壳设计,确保机油供给润滑顺畅,并且有利于降低极限驾驶中高重心所带来的影响。这款排量5.2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 /8000rpm,峰值扭矩530Nm。相当于每升发动机排气量可以提供100匹的马力,而每匹马力仅需负担3公斤的车重。同时这款5.2升525匹马力V10发动机,可搭配自排、手排与R tronic三种变速箱,加上引以自豪的Quattro全时四轮传动技术,奥迪R8 Spyder搭配6速手排变速箱,完成0-100 km/h加速仅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313km/h,奥迪R8 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日常状态下的前后轮扭力分配为15:85,而在激烈驾驶的状态下则会自动调整为30:70用以提高操控稳定性。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R8相关新闻
  • 奥迪R8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