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法拉利 458 Itali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广州车展新车亮相之高性能车篇(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8:46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法拉利458 Spider

法拉利458 Spider法拉利458 Spider

  意大利顶级豪华跑车品牌法拉利将于第9届广州国际车展隆重举行全新458Spider大中华区首发仪式,这是继2011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后该车型首次在大中华区车展中官方亮相。作为全球首款中-后置8缸硬顶敞篷双座跑车,新款458 Spider成为458 Italia系列的新成员,丰富了法拉利中-后置8缸引擎车型的产品线。

法拉利458 Spider法拉利458 Spider

  在引擎方面,这款法拉利458 Spider搭载的是与其Coupe车型相同的4.5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7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98磅-英尺。配备一款双离合器的7速F1变速箱,这款458 Spider可在3.4秒(与Coupe车型相同)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98英里/小时(Coupe车型的最高时速为200英里/小时)。

法拉利458 Spider法拉利458 Spider

  这款458 Spider配备了一个铝材料的可折叠式硬顶顶篷,这使得该车成为全球首款配备可折叠式硬顶的中置引擎车型。该顶篷能够在仅仅14秒钟内升起或者放下,同 时比传统的软顶顶篷轻了25公斤。此外,这个可折叠式的顶篷能够正好收在发动机的前方,而不会影响到车子的空气动力特性和性能。

关注458 Itali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458 Italia相关新闻
  • 458 Italia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