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新车亮相之高性能车篇(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8:46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2012款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是基于海外市场销售的更加极端的GranTurismo MCStradale设计的,而且装备了更为豪华的装备,最大的不同是变速箱的选择。

  GranTurismo MC Stradale配备的是一款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美版的GranTurismo MC配备的是一款传统的变速箱:一款ZF 6速变速箱。虽然GranTurismo MC Stradale的变速箱可能会实现更快的换档变速,但是驾驶者坐在车内的感觉比配备传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要不平稳得多。

  玛莎拉蒂GT MC S的动力系统采用一具重新调校过的4.7升V 8引擎,输出功率增加8kW(10hp)达到331kW(450hp)/7000rpm,扭矩也进一步增加20Nm而提升到510Nm/4750rpm。同时,通过大量运用碳纤维材质及取消后排座椅,使得GT MC S的车重在GranTurismo S的基础上减轻了110公斤至1770公斤,达到48:52的车身完美重量分配比例。与这具引擎搭配的是一部升级版的MCRace Shift电子控制顺序变速箱,换挡时间也由原先GranTurismo S的0.1秒缩短至了0.06秒,这也成就了新车4.6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高时速达到301公里的性能表现。

  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摩擦力更低的内部零部件和一个更轻的排气系统,以帮助改进燃油经济性,但是最终的EPA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

关注GranTurismo MC Stradal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GranTurismo MC Stradale相关新闻
  • GranTurismo MC Stradale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