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全球投放与本土反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3:43   新浪汽车   字号:

  全球投放与本土反哺

  据了解,308确实体现了标致集团“全球投放”的宏观思考和对中国市场的实际尊重。诸多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实际需要,并对在中国投放的308做出相应改进。

  其实,从408开始,东风标致最近的3款产品舒适性明显增强,包括内部做工,有明显地提升。“造型魅力与驾乘舒适性,是目前的两个主流需求,当然整车品质同样非常重要,但它已经属于一项默认值,308的出发点是追求越级水准。”雷新说。

  一个细节值得注意:标致308有6个安全气囊、部分承载部件可达到1600兆帕的抗压能力,这两个突出的数值显示了308在同级别车中的卓然品质。

  “未来,东风标致会非常积极地借鉴和消化中国本土元素,理解中国市场的本土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开进和创造。”雷新说,“不仅如此,在中国市场借鉴的经验,甚至可以反哺到全球市场。”

  在东风标致中级车的产品矩阵中,在进入8时代以后,必然对作为核心的308寄予厚望。雷新此前也多次表示,在进入成熟期以后,希望308的销量可以达到10万台/年,称为东风标致旗下又一款力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