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历史底蕴的中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3:43   新浪汽车   字号:

  历史底蕴的中坚

  据了解,3系一直是标致产品线中的中坚力量,历史上取得过许多辉煌,包括307目前已收获300万销量之巨。截止2010年底,标致一共生产了55,987,000辆汽车,其中3系(从301到308)占据了11,219,899辆,也就是20.04%,意即5辆标致车里就有1辆是3系的。标致3系的辉煌不光体现在销量方面,系列中许多作品的造型艺术、技术特点都是当时的市场风向标。

  在雷新看来,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呈现细分化现象,突出表明在消费人群的细分化。“在中国,购买508的消费者要远远比欧洲的消费者年轻。”雷新说,“这与中国消费者人群的总体趋于年轻有很大关系,因此首先注重造型与舒适。”

  东风标致308适应了年轻化的发展特点与趋势,因此,308的时尚流行色彩是该市场的主力需求之一,它的偶像气质会备受青睐。在消费者个性、地域的梯次分布上,东风标致中级车产品布局同样有利于发挥整体优势。三款产品所呈现出来的造型风格受到不同年龄层、不同个性的消费者喜欢。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308可能会更受欢迎,在二线城市,消费者可能会更多地选择307。

  东风标致一位负责经销商培训的穆先生举例:消费者会在307和408间做选择,而不是307与308之间,这是因为308的年轻、时尚元素,与主打经典概念的307有着较为明显的市场定位区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