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308是作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3:43   新浪汽车   字号:

  308是作品

  2011年对东风标致的意义非比寻常,两款产品紧密投放,掀起“8时代”风潮。力图打造中级车标杆产品508,新老同堂的308和307,再加上2系列小车当道,可谓风起云涌。

  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之际,雷新表示:508的2.0AT版将于广州车展上市,东风标致B级车产品线将更加充实。

  与此同时,广州车展上,东标将对首批308用户举行交付仪式。目前308人气较高,相信它已经进入状态,不久后将成为东风标致又一个主力增长点。

  “308不是简单的产品,而是一件作品,它与307、408一道,实现了该细分市场的无缝覆盖。”雷新说。

  据了解,10月20日,东风标致30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39万元至14.19万元。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当时曾表示,308上市以后,东风标致可以说完成了其在中级车市场的产品线布局:307、308、408从价格区间和造型风格上形成了渐进式的产品矩阵。

  “308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产品换代,与307相比,两款产品具有明显的消费者区分度。307强调经典,未来将发力二三线城市,308更具年轻、活力,适合都市人群。”雷新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