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萨博破产 双庞收购失败专题 >正文

通用威胁切断对萨博的零部件及技术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8:25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路透社消息,萨博前任母公司通用汽车于11月7日声称,由于萨博被中国企业完全并购对通用的技术存在威胁,因此考虑切断对萨博9-4X车型的零部件及技术供应。

  通用汽车发言人Jim Cain当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尽管在合适的条款及条件下,通用对继续向萨博供应动力总成及其它零部件抱持开放态度,但(中方与萨博签署的备忘录)所提出的所有权更改并不符合通用汽车股东的利益,因此通用汽车无法同意继续向萨博9-4X提供技术许可或者零部件供应。”

  路透社认为,该邮件表明通用汽车反对中方并购萨博的立场逐渐坚定起来。

  上周五,通用汽车曾表示,由于可能影响其在中国及其它市场的竞争力,因而难以支持中方完全收购萨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