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锋范让利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锋范价格让利幅度比较稳定,全系优惠1.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优惠后,锋范入门级车型1.5MT舒适型最低售价8.58万元,高配1.5豪华自动挡售价11.58万元。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锋范南京让利1.1万元 现车充足

  保养方面:锋范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新车一般行驶到3000公里时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4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需要指出的是实际的保养价格根据车况和选材可能有所区别。

  锋范提供了1.5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63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4/4300 N?m/rpm,5速手动变速器且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适合追求操控乐趣的朋友。

  锋范全车系均配备前后盘式制动系统、ABS+EBD、前排双气囊、侧气囊、高位制动灯等安全装置以及电动天窗、4/6折叠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倾斜式可调、电动调节、折叠、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带有AUX、USB接口的音响系统等人性化配置,1.8L车型加配了侧气帘、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