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玛驰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玛驰现金优惠达到1万元,其中1.5XE MT易型版售5.99万元,1.5XL MT易炫版售6.39万元,1.5XV AT易智版售7.39万元,1.5XL AT易炫版售8.29万元,购买以下车型还赠送大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充足,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有现车 玛驰优惠1万最低售5.99万元

  保养方面,玛驰的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小车的保养频率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4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

  东风日产玛驰采用日产全新的V平台,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779×1666×1526mm,增加了车身长度,并且降低了身高,轴距则为2450mm。富有现代气息的车顶弧线、充满肌肉感的车身腰线、鲜亮的色彩,这些元素在全新一代MARCH上得到了传承。其车尾造型丰满而又简洁流畅。水滴形的前大灯晶莹剔透,配合恰到好处的A柱角度,使得MARCH的整车线条更加饱满灵动,充满了富有活力的时尚气息。

  动力性能方面,玛驰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4挡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不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