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天语SX4综合优惠2.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期,长安铃木马甸店展开天语1.8L促销活动,到店预定可享受大幅优惠促销,置换补贴最高9000元(国家老旧车补贴4500元+厂商置换补贴4500元),还可享受12000现金+3000元促销礼包(1.8L两厢车)的优惠政策。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天语1.8L运动版综合优惠2.4万元(图)

  保养方面,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其前2次保养是免费赠送的,一般建议车主在车辆行驶2000公里和7000公里的时候到店进行保养。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需要180元;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辆使用情况而定,费用大约需要400元。

  2011款天语SX4采用拉伸的U形前脸,进气格栅加高并在周围镀铬,采用透射式前大灯,在雾灯下端增加镀铬条。侧面主要对轮圈进行了改动,尾部新增镀铬装饰件,包围下部采用新造型设计。内饰方面,2011款天语SX4主要对组合式仪表造型、仪表板中央装饰件造型、中央出风口造型、CD机面板造型、座椅分割式样及面料进行改动,此外中央置物盒增加盖子、GPS新增DVD播放功能、屏幕升级为数字高分辨率触摸屏、增加中央扬声器。

  天语SX4两厢采用1.6L 109马力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5500rpm,最大扭矩144N?m/3500-4500rpm,最高车速达到180km/h,综合路况油耗约需7L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