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市降价新车推荐之大众新POLO(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7:37   新浪汽车  郭城 字号:

  新POLO

  新POLO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均有优惠。具体为,新POLO西安优惠6千元;新Polo重庆优惠1.6万;新POLO深圳最高优惠1.5万元;新POLO合肥最高优惠9000元。

车型
地区
优惠详情
新POLO
西安
重庆
深圳
合肥

  价格评说:新POLO的竞争车型比较多,如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嘉年华、马2等。在众多竞争车型方面,除飞度优惠较少外,马2、嘉年华、雅力士均有不错的让利。另外,新POLO的动力系统较于日本车型并无优势。对于强调性价比、省油的这个级别车型而言,新POLO也有降价的需要。

  2011款POLO外观上改变比较大,更加的时尚动感,前脸看起来与现款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车型有些相似。原来的水滴形大灯被取代,中网采用了横条镀铬装饰,车身线条相对上款变化不大,尾灯由原先的圆形尾灯变成了不规则形的上部通红下面透明的设计。全新Polo相对老款在车身长度轴距上都有所增加,车身长度增加了54mm,轴距增幅较小只有10mm。Polo的后备箱空间是2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952L。

  新POLO全系车型标配了ABS+EBD+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前门一键式升降)、EPS助力转向、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传统配置;致尚版还装备着前排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可加热外后视镜、带CD的播放机等配置;高配车型致酷版不仅配备了真皮座椅、还带有真皮方向盘、弯道辅助照明、头部安全气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3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