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POLO最高优惠1.5万元 最低售7.0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上海大众POLO是一款广受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小车,新款车型更在外观上启用了大众家族的锐利风格,造型更加动感前卫,迎合了当今年轻一族的审美需求,被拥趸者称为小高尔夫。而就是这款广受关注的小车,目前在深圳市场上优惠幅度进一步增加,全系最高让利1.5万元,入门的1.4L手动致乐版指导价8.59万元,优惠后仅售7.09万元,性价比飙升,喜爱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择机购买。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POLO

8.59-11.19万元

1.5万元

有现车

  2011款POLO外观上改变比较大,更加的时尚动感,前脸看起来与现款高尔夫6车型有些相似。原来的水滴形大灯被取代,中网采用了横条镀铬装饰,车身线条相对上款变化不大,尾灯由原先的圆形尾灯变成了不规则形的上部通红下面透明的设计。全新Polo相对老款在车身长度轴距上都有所增加,车身长度增加了54mm,轴距增幅较小只有10mm。Polo的后备箱空间是2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952L。

  内饰方面,全新POLO提供两种内饰选择,一种是大家比较容易接受的上深下浅设计,居家风格要浓一些,另一种是更具运动气息的全黑设计。虽然视觉上没有太多新意但做工的细腻程度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新Polo的中控台采用了钢琴漆涂装,再配以局部的镀铬装饰,使得内饰看上去非常精致。同时,全新Polo也更加关注驾驶者的感受,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倾斜,令操作更加人性化。

  动力方面,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3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虽然POLO车小,但小车的安全性能绝对不可“小”觑,标准车身结构和事故防护系统均获得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标准。

  新POLO全系车型标配了ABS+EBD+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前门一键式升降)、EPS助力转向、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传统配置;致尚版还装备着前排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可加热外后视镜、带CD的播放机等配置;高配车型致酷版不仅配备了真皮座椅、还带有真皮方向盘、弯道辅助照明、头部安全气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配置。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新POLO的总得分为78分,得分属于中等水平。网友们认为Polo的优点主要表现在外形上面表现不错,同时操控还可以的,燃油适中,正时链条免维护等方面。不足主要表现在对于部分配置进行了精简,安全性能可能有所降低等方面。综合来看,新款Polo车型在外形变得更加时尚的同时,通过部分配置的变更,使得价格有所下降,不过这样的行为能够获得车友们的认同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