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市降价新车推荐之日产新骐达(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7:37   新浪汽车  郭城 字号:

  新骐达

  新骐达是一款热销车型。目前,新骐达整体优惠幅度不大。具体为,新骐达北京全系惠民补贴3000元 1.6T需预订;新骐达1.6T太原优惠5000元,赠5000元装潢;新骐达成都享5000元现金和5000元礼包优惠。

车型
地区
优惠详情
新骐达
北京
太原
成都

  价格评说:新骐达所处的中级车市场强者如林。竞争对手包括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克斯、速腾朗逸等。此外,由于这个市场容量大,厂家往往选择这一级别的车型降价冲量。笔者认为,由于竞争对手众多,新骐达的优惠幅度有望扩大。

  新骐达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宽分别增加了45毫米及65毫米,轴距方面更是达到了2700毫米,奠定了新骐达内部舒适性的有力基础。在外观设计上,新骐达的前脸进行了很大的改变,全新的镀铬梯形轮廓格栅更加时尚,代替了老款的低调风格,咄咄逼人的气势扑面而来。而更加饱满流畅的线条以及造型时尚个性的尾灯,构造了新骐达的尾部。同时后车窗尽量下拉,让驾驶者拥有了更加宽阔的视野。

  在内饰方面, 新骐达设计线条和外观一样从见棱见角的直线变成了以弧线为主,整体来看不如老款那么大气,但是却多了几分时尚,这也表明新骐达的市场定位相比过去有所调整。新骐达的中控台使用了比老款更多的软质材料,触感有所提升。除了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之外,基本所有车内部件都做过亚光处理,这也是日产的一个传统,这样做可以大幅提升视觉档次。

  在动力方面,新骐达分别搭载了1.6L、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虽然编号与老款车型相同,但调教更高,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154牛米。而备受瞩目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千瓦(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牛米的峰值扭矩。除此之外,新骐达自动挡车型还将从4速自动变速器全面升级为CVT变速器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日产骐达机油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