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POLO西安优惠6千元 现车销售(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6: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西安地区上海大众特约经销商处得到消息,2011款POLO西安购车可以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并可获赠装潢礼包,目前,车源情况比较良好,但颜色不是很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2011款POLO致尚版1.4L手动

9.49万

6000

8.89万

2011款POLO致尚版1.6L手动

9.99万

6000

9.39万

2011款POLO致尚版1.4L自动

10.69万

6000

10.09万

2011款POLO致尚版1.6L自动

11.19万

6000

10.59万

  新POLO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上一代可爱的四眼圆灯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以造型锐利的大灯,而原先酷似微笑的大嘴型中网也换成了较窄的横条式。简单的变动,让原本走可爱家用路线的POLO一下变得犀利起来。新POLO依然沿用了传统米色车厢配黑色仪表台的整体配色,但车厢氛围比上一代“光鲜”很多,主要中控台设计更加“大车化”,加上闪亮的镀铬装饰,透露出年轻时尚的气息,加上严谨的做工,整个车厢满布着一种精致感。新POLO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与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如出一辙,皮质用料加上镀铬装饰,观感很时尚。

  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领先高效的1.4/1.6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在经过上海大众进一步优化后,动力性、驾控感受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了新的提升。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操控乐趣十足。而EPS智能助力转向系统、高保真立体声音响、同级车罕见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的采用,则在保证全新Polo绝佳的操控性同时,又能使得消费者无时不刻尽享驾驶过程中的舒适感受。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新POLO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大量的改动,譬如前脸改成了与高尔夫相似的风格,内饰用料变得更加的精致光鲜,加热坐椅、蓝牙、外置音频接口等花哨配置随处可见,使其性价比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