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入门豪车推荐之讴歌TL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7:51   新浪汽车  邱满春 字号:

  讴歌TL

  入门型号:2009款讴歌TL 3.5 标准版

  官方售价:58.00万

  变 速 箱:5速手自一体

  排 气 量:3471ml

  引擎形式: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209kW/6200rpm

  最大扭矩:344Nm/5000rpm

  极具未来感的车头设计是讴歌TL的一大亮点,“盾型”的银色饰板取代了传统的中网,也逐渐成为了讴歌家族的特征。两侧细长的大灯显得异常锋利,与中网形成了一个V型,前杠的雾灯和散热孔也呈V型处理,富有攻击性。

  TL系列车型凭借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一直倍受青睐,赢得了国内外专业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2009年推出的第四代TL再次突破自我、全新升级,并获得巨星刘德华倾情代言,在业内备受瞩目。

  TL被喻为是“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它搭载的是3.5L V6 VTEC发动机和运动型手自一体5速变速箱,同样能令驾驶者感受到一种酣畅淋漓的极致驾乘乐趣。值得一提的是,TL还采用了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装备了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以及具有“主动阻尼控制”功能的减震器等丰富的电子配置,使得TL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精确性愈加凸显,让每个驾驶者都能享受到人车一体的操控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