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入门豪车推荐之奥迪A4L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7:51   新浪汽车  邱满春 字号:

  奥迪A4L

  入门型号:2011款奥迪A4L1.8 TFSI CVT舒适型

  官方售价:29.10万

  变 速 箱: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

  排 气 量:1798ml

  引擎形式: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

  最大扭矩:250Nm/2500-4500rpm

  奥迪A4L的造型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全身的线条设计刚劲有力,营造出高性能车型的那种贴地感。车内的科技元素与内饰的使用,完全突出了年轻运动化的风格,黑色的全车内饰搭配毛绒风格的设计,运动而充满活力。2011款车型在车身的多处地方发生了变化,最明显的就是雾灯由原来的方形改成了更富有活力的圆形,格栅数量也有所减少,前保险杠的样式也随之发生小变化;尾部也将迎来小小的改动,相比之前车型变化不大。

  轴距加长最直观的体现当然是车内空间。A4L的后排腿部空间不逊于任何中型车,甚至让注重空间的公务型轿车汗颜。别看A4L车身扁扁的样子,其实后排的头部空间也相当不错,即便一米八的大个坐进去依然绰绰有余。前排更是不用发愁了,驾驶席座椅的调节幅度非常大,坐姿比较低,也是运动型车的特点。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奥迪A4L新增了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可折叠遥控钥匙、迎宾踏板。而在隔音降噪方面,也通过增加发动机隔音棉、底盘增加隔音材料、轮胎升级,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底盘传出的噪音以及路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