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入门豪车推荐之沃尔沃S6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7:51   新浪汽车  邱满春 字号:

  沃尔沃S60

  入门型号:2012款沃尔沃S60 DRIVe 1.6T自动智尚版

  官方售价:28.28万

  变 速 箱:6速双离合变速器

  排 气 量:1596ml

  引擎形式: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132kW/5700rpm

  最大扭矩:240Nm/1600-5000rpm

  沃尔沃汽车以安全技术闻名于世,全新沃尔沃S60配置了世界首创的行人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该系统是沃尔沃继城市安全系统之后推出的新一代碰撞避免技术。在车速小于每小时35公里时,可使汽车避免与行人相撞。在较高的车速下,则是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完全规避或最大可能减少事故发生的伤亡程度。全新沃尔沃S60也把城市安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此次推出的S60DRIVe是搭载1.6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动力性能出色且输出更为高效,堪比2.4L自然吸气动力车型。而与2011款 S602.0T相 比 ,S60DRIVe可降低13%的油耗与1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谓“小身材大能耐”。

  除动力系统外,2012款S60同样体现了“DRI e绿色驾控”战略在以人为中心的人机工程学方面的努力与成就。从驾乘者的感性需求出发,S60的北欧豪华设计专为拨动人的心弦而生,更具动感。其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方面注重细节,质感高档细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