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入门豪车推荐之宝马3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7:51   新浪汽车  邱满春 字号:

  宝马3系

  入门型号:2011款宝马318i领先型

  官方售价:29.60万

  变 速 箱:6速手自一体

  排 气 量:1995ml

  引擎形式: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100kW/6400rpm

  最大扭矩:180Nm/3600rpm

  自从1975年第一代宝马3系问世至今,宝马3系已经发展到第五代。外观方面2011款3系属于2008年底中期改款宝马3系的后续车型,新车同样延续了宝马3系的家族特征,在保留原有大胆利落的立体折线的同时,加入了更多有强烈肌肉感的切线,采用了更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和新的铝合金运动轮圈,进一步抓住了年轻人对于紧凑型运动豪华轿车的口味。前脸两侧进气口外沿上挑,新车的双肾形格栅更深,发动机盖上有两条呈箭状的辅助特征线条,环绕着宝马标识,进一步从视觉上更凸显了宽轮距的特征。

  BMW 3系2011款内饰进一步豪华升级,设计细节上的改进强调精致化豪华化的产品特点。新车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优化的iD rive中央控制器与带哑光贵金属表面的镀铬细节更加匹配。

  2011款3系的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高效动力技术。无论是入门的宝马318i还是顶级的宝马325i,宝马3系2011款全系车型都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作为宝马高效动力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两项技术都是首次在3系车型上应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