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Jeep自由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自由客

  上市日期:2011年7月底

  预计售价:22万-27万

  自由客是Jeep旗下又一款都市型SUV,国内首次亮相于2011上海车展,在今年5月底与指南者一同进行了国内媒体试驾活动,并且在Jeep官方网站上已经放出自由客的参数配置,这一切都表明距离自由客上市的日期越来越近。

  根据官网信息透露,首批上市车型一共三款,分别为2.4经典版、2.4运动版和2.4豪华版,采用与指南者相同的整套动力系统,即2.4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速CVT变速厢。采用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

  相比同一平台下的指南者,自由客在设计方面更加突出越野表现,外形更为硬朗,有点类似Jeep指挥官,或许你可以称呼它为“小指挥官”,并且作为越野必备条件的接近角离去角也更大,分别为20°和28°,保证了比竞争对手更加适合越野的通过性。

  相关阅读:

  改头换面 新浪汽车试驾2011款指南者/自由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