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改头换面 新浪汽车试驾2011款指南者/自由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9:14   新浪试车   字号:
改头换面 新浪汽车试驾2011款指南者/自由客改头换面 新浪汽车试驾2011款指南者/自由客

  作为SUV(或者说越野车)的拓荒者,Jeep这个品牌其实早已被中国人所熟知,每次提到这个美国品牌时,牧马人总是首当其冲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也正因为如此,那个纯血的硬派越野车几乎代替了大部分人对Jeep的认识。

———————————————————————————

延伸阅读:新款Jeep指南者上市 售价23.59-27.89万元

———————————————————————————

  随着国内SUV市场逐渐成熟,细分类别的多样化,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那个可以翻山越岭,几乎无所不能的硬汉,偏于城市化的SUV被更多的人所青睐。当然,Jeep也注意到这块蛋糕,2007年推出了紧凑型都市SUV——Compass指南者。可惜那一代指南者销量并不理想。在2011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2011款Compass指南者首次亮相,与此同时,一款与其同平台的兄弟车型——Patriot自由客也首发亮相,Jeep欲借这对双胞胎兄弟从日系和德系都市SUV中分一杯羹。

  “它们真的可以吗?”“自由客与指南者有何不同?”带着这样的疑问,我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亲身体会2011款Compass指南者和Patriot自由客所带来的驾乘感受。

  注:本次试驾2011款Compass指南者为韩国版本,2011款Patriot自由客为美国版本。在外观及配置方面与国内上市版本有所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指南者相关新闻
  • 指南者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