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力帆X60天窗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X60天窗版

  上市日期:2011年7月

  预计售价:8.48万元

  上海车展上,力帆城市SUV车型X60正式上市,售价79998元起。X60整车看起来运动时尚,长宽高分别为 4325mm×1790mm×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力帆X60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VVT 1.8升全铝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2升,其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并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力帆X60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双连杆独立的悬挂方式。此外,力帆X60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带有USB接口的CD、手动空调、四喇叭音响、四门电动车窗、手动调节座椅等都属标配。

  即将在7月份上市的是力帆X60天窗版本,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除增加天窗配置外,其余均保持不变,售价方面据推测将增加3~5千元左右。

  相关阅读:

  享乐生活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力帆X6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