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三菱帕杰罗Sport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三菱帕杰罗Sport三菱帕杰罗Sport

  三菱帕杰罗Sport

  上市日期:2011年10月

  预计售价:30-45万元

  在2011上海车展亮相过的三菱帕杰罗Sport,近期也频频亮相各地方车展,表明三菱这款新车在国内上市已经是迫在眉睫了。据内部透露,三菱帕杰罗Sport正式上市将在10月份左右。

三菱帕杰罗Sport三菱帕杰罗Sport

  新一代帕杰罗sport采用全新平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悬挂方面则依旧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结构,配备两驱四驱两种动力方案。该车以“High-speed Off-Roader”为设计理念开发,具有高贵的血统和精湛的技术,承袭赛场技术的帕杰罗sport越野性能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该车主推搭载3.5升V6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7kw,最大扭矩303Nm,此外还有2.5升和3.5升柴油发动机可选。根据该车在整个三菱产品定位来看,推测售价范围约为30至45万区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