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哈弗H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H6

  上市时间:2011年8月

  预计售价:14万

  哈弗H6定位为一款城市SUV车型,使用了承载式车身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动力上,哈弗H6将首先推出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未来还有可能推出2.0L、2.4L汽油、绿静2.0T柴油等车型。哈弗H6的外观与曾车展亮相的工程样车大体相同,大面积的中网边框与引擎盖棱线相连接,大气且不乏时尚,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此外,由后尾灯上方延伸下来的硬朗U型棱线等均得到很好的保留。尺寸上,哈弗H6长4635mm、宽1820mm、高168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

  内饰方面,哈弗H6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且保留了运动化的炮筒式仪表盘,同时车内的百叶窗式扶手箱设计兼具美观和便捷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同级中少有的座椅加热功能,并具有两个挡位可以调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