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推荐之E6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7:31   新浪汽车   字号:

  E6馆

图为上海车展E6馆厂商分布图图为上海车展E6馆厂商分布图

  参展厂商:马自达、长安标致雪铁龙英菲尼迪菲亚特、宝马、MINI  点击进入E6馆网上展厅

  必看车型推荐

  国产新马自达3

图为马自达3三厢图为马自达3三厢

  和马自达睿翼一样,新款马自达3也拥有更加夸张的外凸轮拱,镶嵌其上的是修长的大灯显得格外有神。引擎盖上的肌线犀利的划过车头消失在A柱,同时顺着强壮的轮拱勾勒出的还有侧面由低到高的腰线。虽然侧面的车窗和车身轮廓较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但更多了几分俯身前冲的动感。

  除了三厢车型,已经历经两代车型进口两厢马自达3也会在稍晚一些于明年初正式国产。率先国产的马自达3三厢车型很快就会于下半年上市,因为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说,国产新款马3的难度并不大,毕竟发动机、车型平台、底盘悬架都是沿用现有车型的配置。

  车展前瞻65:新款国产三厢马自达3贴身实拍

  2012款宝马M5

图为全新宝马M5图为全新宝马M5

  按照宝马汽车公司的产品规划,新一代的宝马M5计划将在2011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后量产。在这部纪录片中,宝马汽车M系列运动部门负责人Kay Segler表示:“全新宝马M5的应用将更为广泛,它既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又可以满足那些喜爱汽车运动消费者的要求。”

  全新宝马M5运动轿车,是在新款宝马5系的基础上设计和研发出来的。在外型方面,与新款宝马5系轿车相比,宝马M5在前保险杠,通风口和散热格栅的设计上更具匠心,同时,新款宝马M5还采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轮毂。据悉,新款宝马M5将搭载与宝马X5 M和X6 M相同的4.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款宝马M5所使用的5.0升排量V10高转速发动机。新采用的.4升排量V8引擎的最高输出功率为555马力,最大扭矩720牛米。

  2012款宝马M5 或将会亮相上海车展

  MINI Goodwood概念车

图为MINI Goodwood概念车图为MINI Goodwood概念车

  MINI于日前发布了一款新的特别版车型,这款有史以来最为豪华的MINI车型是由同为宝马旗下的劳斯莱斯品牌帮助打造的。这款名为“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是以劳斯莱斯位于西苏克塞斯的总部命名的)的限量版车型将在下周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亮相。

  这款特别版车型舍弃了标准款车型粗劣的塑料材料,取而代之的是,仪表板和车门上都采用了胡桃木的抛光装饰,同时大部分表面都采用了精细的Corn Silk真皮覆层。只有仪表板的顶端采用了形成对比的设计,是以黑色皮革装饰的。细节的设计还有速度计和转速计上的字体,与劳斯莱斯幻影和Ghost的字体相符。

  MINI Goodwood特别版发布 上海车展首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