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推荐之N5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7:31   新浪汽车   字号:

  N5馆

图为上海车展N5馆厂商分布图图为上海车展N5馆厂商分布图

  参展厂商:光冈、保时捷、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Fisker、斯巴鲁世爵、GMC、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金龙、Krystal、劳伦士、中欧房车、AC宝马、星客特   点击进入N5馆网上展厅

  必看车型推荐:

  阿斯顿马丁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阿斯顿马丁ONE-77

  One-77搭载一台自然吸气7.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60hp,最大扭矩750牛米,可在3.5秒内完成0至100km/h加速冲刺,最高时速将达到354公里。匹配一个安装在后中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配备Auto Shift Manual(可理解为自动换挡)和Select Shift Manual(可理解为手动换挡)(ASM/SSM),由一个电动液压系统控制。

阿斯顿马丁ONE-77阿斯顿马丁ONE-77

  这款Coupe将会提供左舵版和右舵版,以满足不同国家的需要,但是座位将被限制在2个。它的车身覆盖件将由手工加工的铝板组成,而其一体化的车身结构将由碳纤维制造。一个可以展开的尾翼,自适应悬架,陶瓷碳纤维制动和稳定性/牵引控制都包含在这个套件内,One-77的整车重量控制在3300磅左右。

    阿斯顿·马丁One-77售4700万 4月18日上市

  法拉利FF

图为法拉利FF图为法拉利FF

   这是法拉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首款四轮驱动跑车。FF是英文Ferrari 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这款带来了全新的GT跑车概念。由于采用了了shooting brake的车尾设计,法拉利FF的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新款法拉利FF的座舱空间和行李箱容量(450升,可增大到800升),可轻松容纳四个成年人及其行李,因此FF可以称得上是法拉利实用性最强的一款车。

  法拉利为这款FF配备了新研发的6.25升V12发动机,动力输出相比之前的612车型提升了22%),最高功率输出660马力,峰值扭矩683Nm,与之相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组合可以使这台重1790kg的跑车百公里加速达到3.7秒,极速达到335km/h。

    2011日内瓦车展新车详解之法拉利FF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全球荣誉版

图为全新Quattroporte总裁图为全新Quattroporte总裁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凭借其卓越的运动性能,对开创‘高性能豪华轿车’这一领域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的运动性能进行终极阐释;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作为玛莎拉蒂‘豪华旅行跑车’又一力作,将进一步强化由玛莎拉蒂创造的豪华旅行跑车概念,体现了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完美结合。今天展现在大家面前的这两款车型,加上现有的四款车型,我们的产品线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丰富过。”玛莎拉蒂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西蒙·尼科拉(Simone Niccolai)先生谈到,“2008年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尤为突出,共向终端客户交付车辆350辆,中国市场成为玛莎拉蒂全球59个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不久前刚在2009北美国际车展首度亮相,现在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其卓越的运动性能,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在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所创造的 “高性能豪华轿车”这个独特的领域,创造了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源于打造一款“有着豪华轿车外观的真正运动型汽车”的设计理念,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对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的运动性能进行了终极诠释。

    玛莎拉蒂两车将在上海车展亚洲首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