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二:8万块预算必看哪些新车(9)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卓悦

  看点:能否上市是关键

  卓悦这款车很早就已经在车展亮相过了,但每次都只是亮相,如果此次上海车展上也是如此,那就没必要太过关注了,但如果能够在车展正式上市,倒不妨好好去看一看。

卓悦卓悦

  有着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形的卓悦是长丰猎豹在广汽入驻之前就已经开发的车型,不仅外观模仿,技术平台也没有太多悬念,2640mm的轴距与福克斯、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沃尔沃S40都是完全一样的。动力方面,则与很多自主车一样,采用三菱的1.8L发动机

  这款车型到现在,开发工作应该已经完成,迟迟没有上市主要是广汽入驻后对其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些要求是否能在上海车展之前达到呢?相信再过不到十天,一切都会揭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