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二:8万块预算必看哪些新车(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奔腾B30(配置 图库 口碑)

  看点:奔腾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也是非马六平台的第一款车型

  关于奔腾B30,坊间的传闻已久由来已久了,光谍照我们就曝光过很多次。按照之前的说法,奔腾B30在上海车展亮相、今年上市是完全有可能的。但从我们最近获得的谍照测试车的定型情况来看,它未确定的东西似乎还很多,因此爽约上海车展,甚至拖到明年北京车展再发布都是有可能的。即便如此,我们仍然有必要提前对这款车型做些了解,说不定一汽奔腾在上海车展上带给我们一份惊喜呢?

奔腾B30奔腾B30

  奔腾B30将是一汽奔腾推出第三款新车,也是第一款没有采用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平台开发的车型。这可以看作是奔腾在开发新车上的一次突破,因此备受瞩目,同时也是它迟迟未能发布上市的原因之一。按照坊间的说法,这款车型将源于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但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测试车的外形轮廓和内饰布局风格来看,它的血缘关系似乎与天津一汽旗下的车型更近一些,不排除它采用丰田NBC平台开发的可能。

  目前奔腾B30很多东西都没有确定,例如尺寸、轴距发动机等等。不过,它定位为A0级轿车是可以肯定的,动力则有可能采用天津一汽新研发的CA4GA5 1.5L和CA4GA1 1.3L发动机。价格方面,按照奔腾过去的做法,B30定为高于天津一汽同级车型的可能性较大,可能会与同级韩系车相同,即7万元左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