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二:8万块预算必看哪些新车(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腾翼C50(配置 图库 口碑)

  看点:长城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T发动机

  长城曾在北京车展上展出过腾翼C50概念车,此次上海车展,这款车型不仅已经量产,并且会宣布上市。

  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成功让长城感觉到轿车还是得三厢的更好卖,在C30之上推出级别更高的C50,就显得顺理成章了。长城在新车开发上并不避讳对海外车型的模仿,不过与以往模仿只有国外销售的车型不同,此次长城腾翼C50将模仿对象锁定了正在销售的东本思域。当然,与比亚迪近乎复制的模仿不一样,腾翼C50在外型上与思域的区别是相当大的,如果不仔细分析,很难发现它与思域的关联,再加上现款思域也即将被换代,因此它的上市,也不会对思域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腾翼C50腾翼C50

  从车展的概念车和已曝光的量产车谍照来看,腾翼C50的侧面线条与现款思域非常相似,后悬挂的结构也基本相同。内饰部分,C50也采用了与思域相似的双层仪表台,但中控部分的布局则是重新设计的,体现出了一些长城自主设计的风格。

  动力方面,腾翼C50先期将搭载与C30一样的1.5L vvt发动机,77千瓦的功率虽不强劲,但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从谍照曝光的情况看,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还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93千瓦,扭矩则达到180牛米。按照目前目录曝光的情况看,先期会先搭载5MT变速器,随后还将推出CVT版本。

  虽然仍属A级,但腾翼C50的尺寸更大,悬挂等级更高,因此定位高于C30将是肯定的,起价有可能会高于7万元,主导车型的价格则会在8-10万元之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