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二:8万块预算必看哪些新车(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POLO劲取(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看点:老款三厢POLO的改款车型,价格可能有惊喜

  第五代POLO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市后,并未同步推出三厢版车型。这实际上是上海大众对三厢版车型会有更多的布局——以老款车型冲击低价位市场,新款则有可能瞄准准A级市场。于是就有了这款POLO劲取的改款车型。

老款三厢POLO改款老款三厢POLO改款

  改款POLO劲取在外观方面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一样,但中网等部位,采用了第五代POLO的设计元素,取消了大嘴式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简洁,并且制造工艺也更加简单。另外,在大灯和尾灯等部位,还进行了一些运动化的包装,以起到改善感官的效果。这些设计,与海外推出的POLO VIVO车型类似,因此整体感还是不错的。

  另外,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来看,改款POLO劲取的低配车型还取消了雾灯,全系都没有提供防擦条,这些细节也印证了我们的猜测——改款POLO劲取推出后价格将比现款更低,从而可以与7万元起价的韩系A0级车型竞争。果真如此的话,这款车型还是颇值得期待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