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二:8万块预算必看哪些新车(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MG3(配置 图库 口碑) CROSS

  看点:全球首发,CROSS新选择

  早在新一代MG3上市之前,它的CROSS版本申报图就已经曝光。此次上海车展上,这款车型有可能进行全球首发,喜欢CROSS车型的消费者应该多留意了。

MG3 CROSSMG3 CROSS

  从申报图的情况看,MG3 CROSS在设计上还是比较给力的,大面积的中网和更富有力量感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的裙边和尾部的大包围、护板等等细节都非常动感,轮毂造型也与普通版的MG3有所不同。至于这款车的内饰与普通版MG3会有哪些不同目前尚无消息,可能要到上海车展才能最终揭晓了。基于其外形的调整,相信MG3 CROSS的车内也会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主推1.5L版本的可能性较大,价格也会高于普通版车型,起价有可能超过8.5万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