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二:8万块预算必看哪些新车(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骏630(配置 图库 口碑)

  看点:车展首次发布,更多细节确定

  宝骏630自从下线以后,神秘感已经少了很多。不过它在去年爽约广州车展,也使得此次上海车展的亮相,可以算作是它在大型车展上的首次发布,对于绝大多数关注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宝骏630宝骏630

  从已经发布的车型来看,宝骏630并非之前传闻的源于凯越平台,而是与上汽同门自主车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有着更多的联系,二者的后悬挂不仅均为纵臂扭转梁非独立,而且细节设计也是基本一样的。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宝骏630则充分体现了上汽与通用合作的优势,整体风格有着浓郁的通用车型特色,做工也优于很多自主车型。宝骏630的长宽高为4597/1736/1462mm,轴距为2640mm,在A级车型中算是比较大的,实际的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动力方面,宝骏630将主推1.5L VVT发动机功率为81千瓦,扭矩为146牛米。另外,宝骏630还会有1.8L的车型推出,但不会是这款车的主力机型。

  宝骏630目前最大的悬念仍然是价格,如果真如传言所说的起价低于7万,将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根据目前的消息看,它计划的上市时间在6月份左右,但我们仍希望上汽通用五菱能在上海车展上带来一些意外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