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奥迪A8L上市 全面解析时代领袖座驾(1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信息娱乐系统

  MMI plus汉语语音导航系统在完成单纯导航功能的同时,还将数据传递给A8L的诸多技术模块,将豪华轿车的智能水平提高到一个全新的境界。MMI plus导航与全新奥迪A8L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并行工作,对行驶区域附近的地图数据预先进行精准计算,并将计算结果传递给自适应巡航、大灯总成、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等模块,使辅助系统更加准确的对应实际路况。

  标配的MMI plus汉语语音导航系统集成在中控台的模块包括了DVD播放器、大容量车载硬盘等设备。双中央处理器的应用,保证了导航功能、语音控制、电话功能、音乐和视频等功能能够同时使用,并且保证绝对的流畅度。此外,MMI plus系统还配有独立的图像处理器,为导航提供超高质量的3D地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