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2)专题 >正文

逛展还得图新鲜 广州车展5款全新MPV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19:05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中国车市销量将有望突破1800万辆。中国车市在2010年将再次成为全球第一大车市。作为今年火热车市的“年终总结”,2010年广州车展即将在明天拉开大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我们注意到,各大厂商除竞相推出传统的轿车、SUV车型外,也开始针对MPV细分市场投入了多款全新车型。对于打算购买MP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各款最新的MPV车型。

  广汽丰田逸致

  所在展馆:5.2

  12月18日,广汽丰田广州发布了第四款国产新车——逸致。在车型的概念上,广汽丰田将逸致称为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时尚多功能车。从名称来看,逸致将是一款结合时尚与多用途的,主打家庭用车市场的车型。另据官方消息,广汽丰田逸致将在明年年中正式发售。

  据了解,逸致长宽高分别为4450、1790、164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数据上比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略有优势,采用的也是5+2座式布局,第三排座椅以临时乘坐为主。在动力方面,逸致首期排量为2.0L,稍后还将根据市场情况推出1.6L、1.8L发动机,并将搭载无级变速系统。

  新途安

  所在展馆:1.2

  12月18日,新途安正式宣布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上海大众新途安全系配备1.4TSI+DSG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售价14.98至20.08万。具体为,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尚版售14.98万;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雅版售16.48万;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雅版5座售17.88万;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臻版5座售17.98万;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臻版5座售19.38万;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臻版7座售20.08万。在变速器方面,新途安可提供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

  新途安给人以最强烈的变化是在外形上。继第六代高尔夫、新POLO以及进口的新款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途安也成为一款具备大众最新前脸风格的车型。

  在内饰方面,新途安取消了桃木装饰面板, 取而代之的时年轻化,运动化的银色金属风格面板。另外,自动恒温空调升级为大众新款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放弃老款的三旋钮带两个显示温度的小液晶屏双区自动空调。同时,高配车型配置了带有DVD系统的多媒体液晶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