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注册2系车型商标 2系有望在2015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2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宝马已经在美国注册了2系车型的型号以及品牌,同时也曝光了2系车型的假想图。据悉,宝马2系有望在2015年推出。

  这次宝马注册的商标包括BMW 228、BMW 230以及BMW 235,由此看来,2系未来将会搭载一系列的V6引擎作为其动力配备。据了解,宝马2系市场定位将会在1系与3系之间。而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该车采用三门掀背式的车身结构,紧凑的车身与1系十分接近,但全新设计的前脸相比运动定位的1系来说,更为家用。此外,该车未来还可能会推出四门以及三厢车型。

  宝马2系推出后,将会取代1系成为该品牌旗下的入门级后驱车型,而1系未来将会配备前驱系统。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