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天津一汽威志V2 小身材拥有大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09:37   证券日报 字号:

  源于丰田NBC平台的精品时尚小车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2,其安全性能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拥有着众多优质安全基因的威志V2(配置 图库 口碑),延续着威志品牌高安全性的一贯优势。

  主动呵护  贴心备至

  主动安全上,威志V2配备了博世8.0版本的ABS+EBD,可在发现前方危险情况紧急制动时,不仅依然控制车辆的行驶方向,而且有效缩短刹车距离,为驾乘者的安全多了一重保护。并且,威志V2采用了大型前挡风玻璃,保证了视野开阔,清晰的前后视线,能够使车主更合理的掌控行驶方向,更快速的避让车辆及行人;后风挡除霜可作加热除雾、霜处理,为车主提供了清晰的视线;防眩目内后视镜,避免后方强光对视线的干扰;带转向灯的后视镜、一体式晶钻高透明度组合LED尾灯和LED高位第三刹车灯,这三项周到的安全配备, 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而它的后尾翼设计,可以有效理顺车尾的气流,降低后部扰流,提高后车轮的抓地力,使车辆行驶更稳定更安全。

  被动保障  周到无忧

  被动安全上,威志V2在车身上采用了高强度的车身设计:双加强板结构,增强车门刚性,提高碰撞安全性,在A、B、C柱、前围中部横梁、地板梁架、车顶两侧及中部设计有高刚性钢板材料制造的高刚度框架梁系,结合车门防撞结构将有助于有效吸收和分散来自各方向碰撞时的冲击能量,减少乘员舱的变形,机舱与地板的纵向梁系贯通,形成整体结构,刚性突出。

  并且,威志V2还采用了中柱软化设计;采用的整体侧围技术,侧围一体成型,无焊点、强度高、更安全,而激光焊接、空腔注腊技术,通常只有在中高档车中才使用;威志V2还在车身进行了多处的吸能及溃缩设计,以降低身体伤害,车内设有双层安全防护设计的前机舱吸能区,配有吸能方向盘、可溃缩转向管柱和防侵入式制动踏板;车型中所配备的气囊、安全带等乘员约束系统,也可有效降低身体伤害,前排驾驶座为60升,乘员座为90升的大容积气囊配合燃爆预张紧安全带,双管齐下,危急时刻最大限度地保证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同时,威志V2源自国际化的战略平台丰田NBC平台下,由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心调校的全新加强型底盘,加上高刚性H型副车架,以及比肩中级车使用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也为它的安全性能提供了强大的后盾,让威志V2在拥有良好操控性的同时,显著的提升了驾乘安全性。

  威志品牌历经3次洲际远征,途径高温、高湿、高原及极度严寒等各种极限路况和恶劣天气的考验,成功的验证了威志过硬的品质,创造了国内经济型轿车的多个第一,包括“第一个赴国外进行OBD系统国际标准技术检测试验的国内自主品牌厂商”、“第一辆进行横跨两大洲长距离穿越的经济型轿车”、“最远距离高寒路况跨国巡游的经济型轿车”等至高荣誉。

  而威志V2也在全新平台设计和共计360万公里的平台开发认证下,历经共计200万公里的整车耐久试验、35万次近10轮的台架试验和湿热、干冷、高原、干热等最严酷的环境试验。并且,其人性化的安全配备更突显出其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理念,完全可称其为一辆“小身材,大安全”的轿车。(张志刚)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志V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