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与新赛欧广告获2010年中国艾菲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广告圈备受关注的2010年中国艾菲奖在南昌揭晓,雪佛兰科鲁兹“追逐游戏”和新赛欧“属于你的幸福”案例双双获得耐用品类银奖,这是2010年中国艾菲奖中汽车类案例获得的最高殊荣。

  艾菲奖由美国营销协会(AMA)于1968年创立,是“以实效论英雄”的权威广告大奖。2003年,艾菲奖被中国广告协会引入中国,成为中国最权威的效益广告奖之一。雪佛兰科鲁兹和新赛欧案例双双荣获艾菲奖,是对雪佛兰广告沟通有效性的高度认可。

  作为面向主流消费者的国际汽车品牌,雪佛兰一直跟目标客户保持着紧密而高效的沟通。无论是国际巨星米勒出演的科鲁兹“追逐游戏”广告,还是表现普通家庭有车幸福生活的新赛欧“属于你的幸福”广告,都获得了其目标客户的高度认同。高效精准的沟通保证了两款产品上市后迅速被更多消费者所认识和了解,配合同样精准定位的产品特性和国际品牌的高质量,最终带动两款新产品上市不久便双双月销过万,有效带动了雪佛兰品牌的高速发展。

  优秀的营销活动不但可以让受众了解产品,更能有效塑造品牌和产品的文化。为了塑造雪佛兰科鲁兹“表现由我”的产品文化,雪佛兰在近期还携手沈严、宁财神等当代年轻新锐导演,以视频网络为平台,拍摄了10部主题为《我奋斗、我表现-11度青春》的影视短片系列。创新的营销充分展现出以科鲁兹车主为代表的奋斗中年轻人的梦想、执着与坚持。为了塑造雪佛兰新赛欧“平凡幸福”的产品文化,雪佛兰还通过网络平台评选平凡普通的“幸福家庭”,并邀请他们中的幸运者飞赴上海游世博。6个“幸福家庭”更是亲自出演了新赛欧的后续广告,现身说法将新赛欧的“幸福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定位精准的产品和高效深入的沟通共同成就了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高速增长。2010年,尽管中国车市已经出现疲态,但雪佛兰仅用了8个月就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销售业绩,以新赛欧和科鲁兹为代表的新产品更是双双月销过万,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艾菲奖,正是对这种高效沟通效果的充分肯定。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