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1.6T细节图曝光 定价令人汗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1: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707点降至本周的4565点,下降3%,排名无变化,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科鲁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提高12%,负面帖下降15%。

  近日,雪佛兰科鲁兹1.6T车型细节图再度曝光,由此也预示着其上市时间将不久。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台主打运动的全新车型,其预售价为17万元左右。辽宁车友“啤啤酒酒”表示,这价格能直接上英朗和高6了,这么定价打算卖给谁呢?

  据了解,科鲁兹1.6T新车型对底盘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原有后悬挂基础上增加了Z形瓦特连杆,还增加了熏黑运动尾灯、运动款后扰流板、彩色运动内饰及座椅、金属踏板、四向可调方向盘以及安吉星车载服务系统。新疆车友“lwz654”表示,车配置还行,就是价格高得离谱!

  科鲁兹1.6T新车型最大的变化在动力部分,新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Superboost超推进增压功,官方资料显示能够在5秒内将扭矩飙至266N·m。浙江车友“clubchina”表示,科鲁兹好不容易做出点市场,这个车的定价会失去很多人心,厂家要慎重!(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预售价17万元 雪佛兰科鲁兹1.6T将上市》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科鲁兹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