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5: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汽工业销售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与上海通用汽车合资创立国内首家品牌二手车合资公司,撬动高潜力机会市场

  *国内首创整车厂参与品牌大卖场经营模式,覆盖二手车全业务链

  *2011年计划建成4家二手车大卖场,未来5年形成20家的大卖场网络

上汽集团副总裁叶永明、通用汽车(中国)总裁 兼总经理Kevin Wale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 磊共同为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落 下诚新之印
上汽集团副总裁叶永明、通用汽车(中国)总裁 兼总经理Kevin Wale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 磊共同为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落 下诚新之印

  2010年10月28日  今天,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投资比例分别为34%、33%和33%,这也是国内成立的首家品牌二手车合资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永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和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出席了成立仪式。作为国内首家品牌二手车合资企业,新公司将以“诚新二手车”品牌大卖场为主要业务形态和经营实体,致力于打造成国内最具品牌价值、服务最完善、功能最齐全的二手车交易及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放心、专业、便利的二手车服务。

  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依托上海通用汽车口碑卓著的“诚新二手车”品牌,在国内开创了整车厂参与品牌二手车大卖场运营的新模式,体现了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和上海通用汽车灵活运用资本合作,在多元化服务业务领域的全新拓展。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兼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磊表示:“上海通用汽车以整合多方资源以及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的运作优势,撬动高潜力的机会市场,全力进入这一新的蓝海业务链环节,不仅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的战略前瞻性和业务模式的创新能力,也将促进国内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

  作为国内二手车领域的一大创新特色,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与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优秀经销商合作,在全国各地构建“诚新二手车”品牌大卖场,内容覆盖二手车收购、整备、翻新、认证、销售、拍卖、售后服务等全业务链环节。与国内现有二手车交易市场提供场地、服务来吸引经纪公司入驻,赚取租金和交易手续金的模式不同,“诚新二手车”品牌大卖场是直接从事二手车业务的经营实体,整车厂家和经销商相辅相成,以实现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运营的独特优势。此外,各个卖场也将成为各区域

  “诚新二手车”经销商的培训基地和信息、资源交流中心,在“诚新二手车”的市场活动、品牌推广、客户服务等各方面都将起到重要的标杆示范作用。根据业务规划,北京、长三角、珠三角、山东等经济发达地区将成为“诚新二手车”品牌大卖场的优先试点地区。新公司计划于2011年建成4家卖场并投入运营,并规划在未来5年内形成约20家的二手车卖场网络。

  目前国内二手车市场由于缺乏完善的交易规范体系,导致二手车交易行为不规范、不透明,市场发育遭遇“诚信”瓶颈。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全面吸收、消化通用汽车先进的二手车经营管理经验并整合上汽的本土化优势,凭借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和“诚新二手车”品牌的深厚影响力,高起点进入二手车市场。通过提升和完善“诚新二手车”品牌的认证和售后质保体系,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诚信、专业、高品质的服务,进一步促进国内二手车市场的健康成长并做大做强。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