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大众CC之车内空间和视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41   新浪试车 字号:

  大众CC车内空间:

车内空间 前排比后排宽裕一些
车内空间 前排比后排宽裕一些

  大众CC的轴距为2712mm,比迈腾长3mm,这短短3毫米在腿部空间上没有制造出什么优势,给CC带来影响的是较低车顶影响到头部空间。CC的车顶曲线最高点在前排头部,所以前排乘员能够获得一个比较好的头部空间,而随着车顶向下,到了后排就比较压抑了,180cm高的人坐在后排几乎顶到车顶。

后备箱空间实测

  CC后备箱空间不小,特别是在深度上。而且通过优异的设计,CC的后备箱是标准的长方体,无论放置任何形状的东西都很便利。1130mm的进深放置大件物品不成问题,而且CC也提供后排座椅4/6分放倒功能。

  视野:

左侧视野
左侧视野
右侧视野
右侧视野

  CC轿跑式的低矮车身一定程度限制了视野,这也是日常使用中比较重要的一点,这里通过镜头来感受一下CC驾驶座的视野状况。在左侧阻挡视野的是宽大的A柱,右侧则是内后视镜。不过外后视镜的视野不错,盲区比较小。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