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结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41   新浪试车 字号:

  总结:

  作为国产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四门轿跑车,在大众CC上我们看到了很多新颖的设计和新鲜的理念。虽然同是诞生于PQ46平台,我们也能在CC上看到迈腾的影子,但是CC通过改进和调校使得两款车有这不同的个性。相比迈腾,CC的用料做工要好一些,在车里不会再有内饰廉价的感觉。而操控上CC要比迈腾调整得激进很多,更轻便的转向、灵敏清晰的油门,这些特征使得我这种平时不开快车的人都不由自主地开始飞车。

  作为大众模块化战略的产物,CC有大众的通性,又通过细节的调整使它也有自己的个性,这种多种车型使用通用零件而通过调整体现产品间的个性恐怕是未来业界新的发展方向。值得肯定是大众总是能把比较新的技术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例如这次出现在CC身上的东西,它们使我们对于智能汽车的认识再次得到加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