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款优惠较大车型推荐之日产GT-R、天籁2.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15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GT-R

  近日,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指导价为148万元的跑车GT-R,现售128.5万元,优惠幅度高达19.5万,现车颜色有黑色白色和铁灰色可选。

  GT-R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包括车头保险杠和车底下护板等部位,另外悬挂部件多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材质,从而减轻了运动带来的惯性。

  日产GT-R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动态底盘升降,多点后悬挂以及前后轮稳定平衡系统;此外,全时四驱,六速手动挡的传动系统保证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安全性能方面,GT-R采用了前后通风,盘式ABS刹车,稳定控制系统,安全气囊的感应装置,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等先进装备。

  动力性能方面,GT-R搭载了24气阀顶置双凸轮轴的3.8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80马力,最大扭矩为588牛米,百公里/小时加速度仅需3.5秒。

  地点:天津

  新天籁2.5L

  据从成都车市了解到,目前新天籁优惠有所扩大,2.5L车型最高现金优惠扩大到3.8万元,全系现车销售。

  新天籁车身整体设计显得动感时尚,目光犀利的三角形前大等和颇具延伸感的LED尾灯,配合圆润的腰线让整车显得浑然天成的同时,也多了几分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天籁有2.0升,2.5升以及3.5升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全系均配备了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2.0升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驾驶席电动8向调节座椅、可调式腰部疲劳缓解装置(驾驶席座椅)、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2.5升车型还配备了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带大灯清洗、倒车影像监视系统、 Bose 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新天籁在2.5尊雅版及以上车型中,还配备了天窗。

  地点:成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日产GT-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