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新乐驰动感学院北京站暨全国总决赛火热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4: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年轻就要动起来!

  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年度大戏—新乐驰大型产品体验活动—新乐驰动感学院北京站火热招募!

  继广州站(开学)、成都站、青岛站激烈角逐产生的18名高手,将齐聚北京,与北京站即将产生的9名高手同台竞技,谁将站在新乐驰年度大戏——动感学院的最高领奖台上,获得时尚笔记本大奖?!还有价值不菲的诺基亚N82、SAMSUNG数码电子相框将花落谁家?!

  2010年10月23日,青泉赢睿汽车运动公园,新乐驰动感学院北京站暨总决赛即将鸣锣开赛!

  别具一格的学院课程、丰富多彩的体验挑战赛,外加北京特色一日游!

  不仅能够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雪佛兰新乐驰;

  还能酣畅淋漓的体验到傲视同侪的高性能微轿—新乐驰;

  还有机会与全国新乐驰动感学院高手同台竞技,将时尚大奖收入囊中;

  还能参加北京特色一日游,感受秋日京城独有美景;

  还能趁此良机,开走心仪已久的新乐驰;

  还能……

  还在等什么呢?!

  北京金鑫彩虹雪佛兰乐驰总经销商,恭候您的报名挑战!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0月22日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23、24、25日

  活动地点:北京金鑫彩虹雪佛兰乐驰回龙观4S店 青泉赢睿汽车运动公园

  报名热线:010-80776878 400-696-0801

  报名邮箱:jxchscb@163.com">jxchscb@163.com

  活动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

  报名电话:010-80776878-805 薛女士(回龙观欧德宝4S店)

  010-80776878-813 吕先生(回龙观欧德宝4S店)

  010-87502786 李先生(新发地4S店)

  报名地址:北京金鑫彩虹雪佛兰乐驰

  回龙观4S店:昌平区回龙观欧德宝汽车城1号展厅中区

  新发地4S店:丰台区新发地汽车城雪佛兰乐驰4S店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